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
恭賀!光晟生技與「高禾醫院」合作自體CIK免疫細胞治療實體癌施行計畫獲衛福部核准
2022.07.20
恭賀!光晟生技與「高禾醫院」合作自體CIK免疫細胞治療實體癌施行計畫獲衛福部核准

光晟多年致力於免疫細胞治療技術發展,2019年位於台南科學園區的免疫細胞製備實驗室獲衛福部GTP認可,與奇美醫學中心合作實施特管辦法,嘉惠癌友。

 

2022年7月15日再增添合作夥伴,與高禾醫院共同提出第四期實體癌CIK免疫細胞治療施行計畫獲得衛福核准執行。高禾醫院位於高雄博愛路,從癌症預防篩查、高端影像學檢查、精準癌症治療到免疫療法,是全方位的癌症專家醫院。

 

 

高禾醫院與光晟生技是全面性的強強聯手,本次合作除採用光晟生技的自體免疫細胞CIK療法外,更引進光晟生物科技的全套精準醫學檢測,包含NGS癌症突變基因分析、循環腫瘤細胞(CTC)、NK癌毒殺能力檢測,提供癌症病患精準用藥與免疫力監控;同時還有個人化益生菌微流體生物晶片分析技術,有效調理免疫力。

 

為了癌症早期篩查與病情監控,高禾醫院更斥鉅資設置高端的影像醫學設備,包含了最先進的8K高解析度電腦斷層(CT)及全台第一台3T高精密全景磁振造影系統(MRI)。高禾醫院更有免疫學權威、影像學專家與經驗豐富的血液腫瘤科等各科醫師所組成的醫療團隊,用心診療,讓每一位癌友都能獲得最完善的癌症治療。相信在光晟先進生物科技與高禾專業醫療合作下,台灣的免疫細胞治療技術成效更為卓著,再創癌症治療新契機。

 

院內環境

 

 

 

※本文照片由高禾醫院提供